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举行“爱体育·兴科大”体育综合改革启动仪式暨体育联盟成立大会

作者:刘妍君 杨欣欣    来源:团委/学工办     发布于:2021-11-03 15:46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学校体育综合改革的精神号召,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于11月2日下午两点在南苑篮球场举行“爱体育·兴科大”体育综合改革启动仪式暨体育联盟成立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校团委书记毛常明、学生处副处长曹永俊、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刘庆、信息学院院长刘国柱、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以及信息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2021级新生和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大会由曲智强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前,由信息学院花样跳绳队以及啦啦队进行表演,现场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气息。

541B2

大会正式开始,由毛常明宣读《关于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成立体育联盟的批复》,随后与曹永俊先后为学院体育联盟、联盟各协会授旗。

ED2B4


学院体育联盟协会学生代表物联191班胡铭新同学发言。首先他代表全体同学向信院体育联盟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福,深刻阐述了体育运动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走出网络,走出宿舍,积极参与户外运动,展现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一起运动起来,迎接光明的未来!

EB3CA

86534

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刘庆、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分别为“爱体育”APP人均里程数前三名班集体和表现突出的前20名个人颁奖。

12C0BD

信息学院院长刘国柱致辞。首先他向同学们发出加入体育联盟的邀请,相信学院体育联盟也必将全面助推学校体育综合改革走实走深。随后,通过历史和现实的视角深刻阐释了体育运动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提出希望,一要志存高远,做时代的奋进者;二要脚踏实地,做学业的优秀者;三要拥抱体育,做健康的拥有者。

107159

最后,大会以院长刘国柱为体育联盟篮球赛开赛为标志圆满结束。

1B5958

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体育联盟顺利成立,今后将围绕“拥抱体育 出彩人生”的理念,朝着“爱体育·兴科大”的目标,积极为学生搭建体育交流平台,让同学们在联赛中享受乐趣,不断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推动学生刻苦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助力学生通过体育锻炼拥有健康体魄、阳光心态、出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