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举办“青春筑梦心向党,风华正茂颂百年”2021级班歌大赛

作者:刘妍君 高子雯 房依琳    来源:团委/学工办     发布于:2021-11-06 15:48    点击量:

为建设优良班风,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生活。11月6日下午,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在南苑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青春筑梦心向党,风华正茂颂百年”班歌大赛。本次比赛的嘉宾有2021级辅导员郑开齐老师和伊猛老师。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伟伟、刘国豪以及信息学院学生会骨干组成评委团。邱康展、任万里担任本次比赛主持人。

8AD6E

1D1BA2

35D7D

比赛开始之前,由郑开齐老师和伊猛老师上台致辞,首先,郑开齐老师表示,班歌大赛可以提高班级成员对班级的归属感,增强班级凝聚力,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班歌大胆地抒发对班级的热爱,并对此次比赛表示期待。同时伊猛老师提到,班歌大赛为大家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能够彰显信息学院学子的魅力,对于每个同学都有独特的意义,希望同学们在舞台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54575

“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计算214班的一首《国家》唤起了在场每一个人对于国家的骄傲与自豪之情,少年们通过歌声表达了自己的爱国之心。集成211班的一首《我的梦》表达了同学们不畏艰难,勇敢追梦的坚定信念。“少年强则国强”,人工智能212班的一首《少年中国说》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奋发向上,不负勇往。中国正在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作为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少年们定当会做到心中有丘壑,扬帆起航。每一首班歌都充满着无限的热情和信念,同学们也用精彩的演唱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46DAF

在每个阶段比赛结束后,都会由暖场嘉宾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歌曲表演。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全体新生怀揣着梦想与希望,用悦耳的声音道出他们的风华正茂。所有班级都在舞台上大放光彩,用歌声展现他们的激情与活力,用最真挚的歌声唱出了信息学子对美好未来的期待和不懈追求。

549A2

最终,软件213班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软件214班、计算214班获得二等奖,人工智能211班、人工智能212班、通信211班获得三等奖,通信212班、微电子211班、软件212班、计算212班、微电子212班获得优秀组织奖。

1E1B3B

此次班歌大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形成了各自班级的精神内核,在学习之余丰富了学生的大学生活,同时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加深了同学们对于集体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