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在青岛科技大学2021年冬季长跑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刘妍君 林轩宇    来源:团委/学工办     发布于:2021-12-08 08:23    点击量:

为增强学生体质,培养耐力和毅力,活跃校园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我校于12月7日下午1点半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南苑操场举行了2021年冬季长跑比赛,信息学院积极参加了比赛,并取得了男子组第二名、崂山校区第一名;女子组第三名的成绩。

1415E

此次比赛为长跑接力赛,男子12000米,女子8000米。尽管冬风凛冽,信息学院的参赛选手已早做好热身准备,蓄势待发,随着一声枪响,他们如离弦之箭,追风逐电般冲了出去。场外观众也热情高涨,加油助威。男子组比赛,在最后一棒时,信息学院运动员不断追赶超越,最终获得了学校男子组第二名,崂山校区第一名的好成绩。

22694

男子组比赛结束后,女子组接力赛紧接着进行。助跑预备、发令枪响,挡不住的是同学们如火一般的气势,抹不去的是同学们汗水浸透的誓言。阵阵有力的助威,声声有劲的呐喊,欢呼声、加油声、摇旗声,每一次呐喊都体现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最终信息学院获得女子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35985

长跑是意志的考验,在长长的跑道上,留下长长的坚持,每一步的前进充满执着和坚定。生命因运动而精彩,青春因坚持而美丽。参赛运动员们在经受耐力考验的同时,也收获了人生宝贵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