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举办“百年绽芳华,奋斗正青春”文艺作品征集活动

作者:刘妍君 曾捷翔 刘玉倩    来源:团委/学工办     发布于:2022-05-05 19:06    点击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展现共青团光辉历程,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爱党、爱团热情,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于4月20日至27日组织开展“百年绽芳华,奋斗正青春”文艺作品征集活动。此次活动面向信息学院全体学生。

此次征集活动不限形式,同学们可以通过书画、诗歌、摄影、视频等形式提交作品。活动共收集到有效参与作品72份,同学们有的选择以建团百年为主题的诗篇和文章,并以各式各样的字体进行临摹。小到一点一横,大到框架结构,同学们都仔细斟酌,反复推敲,笔笔见心,字字传情,用书法艺术致敬建团百年,在笔墨抒怀中书写时代芳华。除此之外,同学们也拿起画笔,将自己对共青团的美好祝福描绘下来,诚意满满,爱意浓浓。

此次活动激励和引领了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增强了使命感与责任感,有助于团结带领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走向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