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积极参加学校跳绳联赛

作者:刘妍君 刘玉倩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2-05-21 22:49    点击量:

为推进学校体育综合改革进程走深走实,进一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拼搏奋进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青岛科技大学于5月21日下午三点半在南苑操场举办跳绳联赛活动,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代表队积极参加。

在跳绳联赛前,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学生们踊跃报名,在经过重重选拔后,最终由十八名同学组成队伍代表学院参加联赛。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做到精益求精,拿出最好的状态备战比赛,老师和同学们开展了严格训练,利用好一切课余时间,积极备赛。

56D60

在联赛过程中,队员们本着“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宗旨,不畏强队,表现出彩。队员们配合默契,在八字跳中以最快的速度与队友衔接,在集体跳中伴随音乐不间断地跳跃,彰显了信院学子们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1CB67

此次比赛不仅调动了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的良好发展,同时也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凝聚力,展现出我院学子团结协作、友爱互助、拼搏向上的精神。希望我院学子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在各项活动中为学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