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开展四六级模拟考试活动

作者:刘妍君 张朝仁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2-05-22 22:51    点击量:

为帮助今年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提前熟悉考场环境,适应考试流程,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于5月22日9:00在明德楼422、432、532教室开展了四六级模拟考试活动。本次模拟考试面向学院所有学生,采取自愿报名方式,总计12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

本次考试共设立三个考场,每个考场均有三到四名监考人员。开考三十分钟前,考生入场,监考人员提醒同学们佩戴好口罩,间隔就坐,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工作。考生按照先后顺序入座后,将身份证、学生证等证件放置在桌面左上角,由监考人员依次检查。

9:00听力试音结束后,监考人员开始分发答题卡1、2及试题册,告知同学们及时填涂答题卡上的个人信息,且不允许在听力播放前翻阅试题册。

正式考试开始后,考场一片肃静,同学们奋笔疾书,努力答题,态度积极认真。

11:20全部考试结束,所有考生立即停止答题,监考人员告知考生携带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依次离开考场。整场考试秩序井然,监考人员认真负责,考生积极配合,认真考试。

此次四六级模拟考试全程模拟正式考试环境,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良好的适应机会。从而使信院学子们可以更加全面地了解自身备考中的优点和不足,查缺补漏,做到以更加自信从容的心态面对考试,为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做好充分准备,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