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在青岛科技大学2022年运动会上荣获佳绩

作者:刘妍君 朱湘澄 张泽宇 房依琳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2-05-31 22:52    点击量:

挥洒激情汗水,奉献青春智慧!在这个草长莺飞、热情如火的五月里,为贯彻落实“爱体育,兴科大”运动精神,青岛科技大学于5月29日上午7:30在崂山校区田径场上开展2022年夏季校运动会,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积极参加此次运动会并获得佳绩。

运动会开幕式上首先出场的是运动员代表队,信息学院方队的同学们精神饱满,气宇轩昂,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随处可见的是他们青春的朝气和必胜的信念。同学们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横幅举过头顶,尽显宏伟气势,整个方队将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的决心展现得淋漓尽致。72AC1B

在运动员、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后,随即开始了姿态优美的排舞、活力四射的跳绳表演,精彩的表演结束后运动会各项比赛项目正式开始。

6D5051

100米跑和200米跑的运动员们充分诠释了速度与激情,信息学子陈俊宇凭借24.08秒的优异成绩获得男子学生组200米第一名!以11.72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学生组100米第二名的好成绩!1000米、1500米跑以及3000米、5000米的运动员们的坚持展现了毅力的比拼;铅球运动员们的投掷明晰了力量的魅力。接力赛事更是展现了同学们的团结拼搏,信息学生以46.22秒的优秀成绩获得男子学生组4*100米接力赛第一名!田径场上,运动健儿们都怀着必胜的信念,用行动证明他们的实力不输彼此,信息学子王嘉怡获得女子跳高第二名!观众席上,学院观众代表队的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变换的队形,响亮的口号,激昂的鼓声,展现出“青春耀团旗,永远跟党走,赛出新风采,e起向未来”的必胜信念。

6F4EDC

经过一天激烈的比赛,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取得了优异成绩:“青春正当时 活力青科大”排舞联赛二等奖、学生男子组总分第五名、学生女子组总分第五名、教职工组总分第十三名、并获得精神文明先进集体,尽显我院风采!

7A3928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同学们的朝气蓬勃与活力四射,无疑向全校师生展现出了信息学子最好的一面!继往开来,奋发有为,信院师生也定会继续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