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毕业进行时|信息学院开展“青春不散场 e起向未来”毕业嘉年华活动

作者:刘妍君 曾捷翔 房依琳    来源:     发布于:2022-06-15 22:53    点击量:


为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给毕业生留下美好回忆,倡导毕业生爱党爱国、爱校荣校,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走出校园,勇挑时代重担,贡献青春力量。6月14日上午8时,信息学院开展“青春不散场 e起向未来”毕业嘉年华活动。

26297

活动伊始,信息学院院长刘国柱致辞,他讲到,同学们永远都是青科大人,母校也永远都是大家坚实的后盾。无论同学们选择继续深造还是步入社会、进入职场,都希望大家能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并祝愿大家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23329

歌声唱响青春,旋律舞动年华。快闪活动在依别的氛围中暖心开始,由学弟学妹为学长学姐们演唱《凤凰花开的路口》,唱响着这个毕业季最真挚的祝福。临别依依,希望大家可以和身边的朋友再挥挥手,道一声珍重。也许在某个凤凰花又开放的季节,会突然想起此刻站在身边的朋友,又回忆起这段美好的青春。

64B05C

品味岁月静好,甜蜜温暖心田。学院精心准备了冷餐甜品站,给同学们留下毕业时的甜蜜回忆,各种糖果、水果、甜品、饮料可供同学们选择。同学们在拍摄完毕业照后,自行到甜品站进行品尝,让毕业生们感受母校的关怀和期盼,大家纷纷表示有被暖心到。

7B2180

依依惜别母校,合影筑梦征程。学院布置了写着全体毕业生名字的毕业季主题打卡墙、充满祝福趣味多样的展板,2018级毕业生齐聚学院楼前,身着学位服,整齐有序,与学院领导、教师、辅导员进行毕业合影留念,留下在信息学院最灿烂的笑容。

永葆清廉之风,走好职场之路。学院以学生党支部、班级为载体,相继开展毕业生廉洁从业主题教育座谈会、主题班会等系列活动。活动旨在为毕业生系好职场第一粒扣子,让廉洁种子深深根植于大学生的内心,努力将学生培养成为引领和弘扬社会清风正气、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活动中,毕业生纷纷表达了廉洁从业的承诺。

63BAD4

放飞人生梦想,定格流年时光。学院开展了“青春不散场,美好永定格”毕业照拍摄活动,拍摄场地选择校园内多处“网红”打卡点,共同见证信息学子的青春笑脸,感受镜头前那份专属于毕业季的美好与感动。活动不仅为毕业生留下了充满回忆的珍贵影像,也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美好祝福。

503B27

分享成才经验,交流助力成长。学院举办了优秀学长学姐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分享会邀请了四名优秀毕业学生分别就考研、就业等不同方向进行了经验分享,通过分享会,低年级同学们得到了学长学姐们的指导鼓励与帮助,能够对自己的学习与生活进行思考与规划,有助于同学们明确目标方向,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困惑。

71246C

青春球魂不散,热血少年永在。学院开展了“毕业杯”篮球赛活动,毕业生们积极参与,篮球击地的声音,球鞋摩擦地面的声音,篮球进筐的声音,加油呐喊的声音,是他们的青春,一个个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利落的进球,留下了许多精彩的瞬间,尽情绽放着自己的“最后一舞”,致敬着自己的热血青春。

毕业永不散场,寄语共促情长。学院组织开展“岁月匆匆,惟愿总相逢”毕业生寄语征集活动。寄语或是表达了对学弟学妹的殷殷嘱托,或是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愿,亦或是表达着对美好未来的期盼。也愿毕业生此去繁花似锦,行走在自己的热爱中,勇往直前,各有风雨灿烂。

另外,学院的“希望小屋”爱心捐赠志愿服务活动、毕业季送“清凉”等活动也正在陆续开展中。毕业季是过去辛勤的收获季,也是未来奋进的出发点。恰同学风华正茂,当奋斗不负年华。悠悠岁月,转瞬即逝,青春不止步,奋斗正当时。此去经年,愿毕业生们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祝同学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