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在“科大杯”足球联赛、篮球3v3赛事中取得佳绩

作者:刘妍君 樊怡麟    来源:团委/学工办     发布于:2022-06-08 22:56    点击量:


6月5日13:30,青岛科技大学第三十九届“科大杯”足球联赛季军争夺赛在南苑篮球场拉开帷幕,信息学院队员与经管学院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取得季军的成绩。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上半场,通过平时刻苦训练,队员们在场上健步如飞、风驰电掣,多次有序地组织进球,最终百步穿杨,以2:0成绩大比分领先。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下半场,面对对方球员猛烈的进攻,信息学子坚守阵地,球门前严丝合缝,凭着坚定的意志和不屈的信念,最终我院以2:1的好成绩拿下比赛,获得季军。

6月7日16:00,篮球“青年杯”季军争夺赛在南苑篮球场吹响号角,信息学院对战中德科技学院,篮球队员们在球场上挥汗如雨,顽强拼搏,虽然局势不占优势,但队员们仍不抛弃不放弃,奋斗至比赛的最后一刻,最终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少年们不屈不挠的意志充分展现了信息人的坚守,我们未来可期!

足球、篮球联赛取得的好成绩,取决于队员们的刻苦训练,也与学院积极响应学校体育综合改革,组织开展各样的各样体育赛事息息相关。相信在学院的组织与号召下,队员们必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