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举办“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作品征集活动

作者:焦琛 王广昊 储淑琪    来源:团委/学工办     发布于:2022-09-18 18:00    点击量:

不忘历史烽烟起,心中长鸣警钟声。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中国人民在九一八事变期间的遭遇和奋勇抗击的爱国主义行为,激发爱国热情,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于9月17日至9月18日开展“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作品征集活动,铭记九一八事变九十一周年。

本次活动面向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全体学生。征集作品不限形式,同学们可以提交文字、图片、书法、手绘、漫画、彩绘等形式的投稿。经评选后得到的优秀作品通过信息学院小喇叭和学院公众号展示。本次活动反响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投稿。作品饱含同学们浓厚的爱国之情,字里行间流露着同学们满腔的爱国热血。

本次活动的举办,帮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中华民族经历的无数苦难与磨练,以史为鉴,面向未来,珍爱和平,维护和平。也促使同学们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