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有‘被’而来,我‘被’出彩”军被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焦琛 张恒硕    来源:团委/学工办     发布于:2022-10-16 17:18    点击量: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规范意识,培养良好的生活态度,打造优质宿舍和就寝环境,锻炼同学们的动手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营造健康有序的寝室文化氛围。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于1015日上午九点在南苑篮球场开展“有‘被’而来,我‘被’精彩”军被大赛。本次比赛由刘海晨、李艺奇同学担任主持人。

本次大赛由“趣味接力赛”和“叠军被比赛”两部分组成。首先进行趣味接力赛,包括投篮、单人跳绳、运气球、两人三足、装被套五部分。在主持人详细讲解以及工作人员生动演示后,大赛正式开始,各个队伍激烈比拼,每位同学都怀着激动的心情全身心投入比赛,默契配合,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随后,叠军被比赛开启,要求在十分钟之内按照标准将被子叠好。主持人一声令下,参赛队伍有条不紊地开始叠被。他们分工明确,表情严肃认真,专注每一个细节,砌形状,抠被角,捋平整。计时结束,原本杂乱的被子都变成了标准的“豆腐块”。

经过评委严明公正的评分后,最终,通信221班荣获一等奖,软件221班、通信222班获得二等奖,计算机221班、计算机224班、人工智能221班获得三等奖,微电子221班、人工智能222班、大数据222班、大数据221班获得优秀组织奖。结果公布完毕后,由评委为获奖队伍颁奖,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增进了同学之间关怀、友爱之情,利于营造健康有序的寝室文化氛围,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课外生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校园生活的温馨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