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信息好声音”决赛完美落幕

作者:焦琛 蔡艺菲    来源:团委/学工办     发布于:2022-10-23 22:51    点击量: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同学们的艺术涵养,引导学生向着高雅、科学、文明、和谐的方向发展,10月22日晚六点半,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于北苑报告厅举办“信息好声音”决赛,由青岛科技大学第38届校园十佳歌手曲梓潼、王硕,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毅、王栋、樊怡麟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开始,十位选手依次登台。演唱着自己最擅长的歌曲,选手们身临其境,深情投入,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期间,音乐爱好者协会会长刘家蔚带来一首精心准备的《来自冰岛的信号》,活跃了现场气氛。十位选手表演结束后,吉他爱好者协会成员王一航带来指弹吉他表演,比赛完美落幕。美妙的音乐,悠扬的旋律,嘹亮的歌声,满腔的热情,谱写出了美丽的乐章。

最终,经过评委打分,张嘉轶获得一等奖,王金铭、黄子衡获得二等奖,雷雨桐、刘文洋、荆运泽获得三等奖,李文浩、张婷、苏冉、喻尚琪获得优秀奖,由评委为获奖选手们颁奖,合影留念。

本次歌唱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陶冶情操,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