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寓’你相遇,一见钟‘寝’”宿舍文化节活动完美落幕

作者:焦琛 谭艺雯    来源:团委/学工办     发布于:2022-10-30 10:14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生宿舍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更好的展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体现宿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同学们动手创新能力,10月29日,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在北苑报告厅举办“‘寓’你相遇,一见钟‘寝’”宿舍文化节活动,在经过初赛选拔后,共有十一个宿舍进入决赛。本次决赛由2022级辅导员老师杨平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毅、王栋、樊怡麟担任评委。

决赛进行中,首先播放宿舍的vlog或由宿舍成员通过PPT介绍自己的宿舍,展现出宿舍特有的宿舍文化和良好的宿舍氛围。介绍完后,各宿舍向大家展示了舞蹈、歌唱等形式多样的才艺,掌声如雷鸣,充分展现了宿舍成员的独特风采。

第三阶段,为“你划我猜”的游戏环节,三分钟游戏考验的是各宿舍成员之间的默契,随着猜出词数的增加,宿舍成员之间的默契也在增长。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各宿舍成员积极表现,积极参与,增进了互相之间的感情。

在经过激烈的比拼后,南九119获得一等奖,南一B417、南九325获得二等奖,南九118、南一B409获得三等奖,南九111、北八B217获得最具创意奖,南一B411、北八B129、北八A602获得优秀组织奖,比赛结果当场公布并由评委团为获奖宿舍颁奖。至此,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宿舍文化节活动构建了一个让宿舍成员们相互沟通、展现才华、放飞激情的舞台,增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和宿舍的凝聚力,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同时有效提高了学习生活质量,丰富了宿舍日常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