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在学校2023年运动会上荣获佳绩

作者:陈冬莉 穆红堃 储淑琪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3-05-12 22:37    点击量:

五月如诗,万物舒展,青春气息随风而至,热血与阳光撞了个满怀。阳光无限好,运动正当时,青岛科技大学2023年春季运动会于5月12日上午8:00在四方校区田径场拉开序幕,信息学子当“燃”不让,用挥洒不尽的汗水,诠释体育精神,展现青春风貌!

运动会开幕式上首先出场的是运动员代表队,信息学院方队的同学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步伐慷锵有力。“党建引领,兴趣驱动,校企融合,协同育人”,高亢激昂的口号充分展现了信息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机器人与彩色键盘的搭配尽显学院特色,象征着信息学院一路与前沿科技同行,用信息技术赋能新时代。

在运动员、裁判员宣誓之后,活力四射的排舞比赛开始。排舞运动员们随着音乐翩翩起舞,个个眼神坚定,动作整齐划一,展现着信院学子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队员们的表演得到了观众赞美的掌声和领导老师们的高度认可,最终获得了总体第二名的好成绩。精彩的排舞表演之后便是正式比赛环节。

朝气蓬勃如旭日东升,锐意进取怀揣坚定信念。这是属于运动员们的高光时刻,奔跑、腾跃、传递、投掷……千锤百炼,一朝得证!信息健儿们在赛场上放飞自我,似满弦之功,又若利刃之剑,青春灼灼,其焰烈烈,他们用汗水浇灌青春,用奋斗书写韶华,踔厉分发,笃行不待,赓续前行,奋楫争先。在实力的较量、意志的比拼中,他们披荆斩棘,赛出风采,数创佳绩!

学院荣获运动会学生组“精神文明先进集体”、团体总分第五名、教职工团体总分第六名、2022年体育联赛优秀组织单位。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奔赴春光,享运动飞扬。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赛出了风格,更赛出了水平。比奖牌更耀眼的是流动着的活力之美,是团结同心向着共同目标前进的自信光芒,是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竞技精神,信息学子在此次运动会中展现出了最优秀的一面。信息学院也会持续继往开来,奋发有为,不断提升学院水平,培养高精尖人才。万千信息师生,薪火相传续光辉,一起向未来,永不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