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信息学院软件134召开“欢迎毕业生做报告”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16-04-15 00:00    点击量:

 

 

201463号下午4点到5点半,响应学院关于加强学风建设系列举措之学习经验交流会的相关要求,信息学院软件134班在明341教室以举办“欢迎毕业生做报告”主题团日活动的形式开展了学习经验交流。团支部书记孙萌主持。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邀请了三位毕业学长学姐分享毕业季经验。他们都从自身对大学四年的学习和定位发展作了阐述。信息学院赵恒骞主要从前期准备、考研复习、报考选择以及专业复试等方面全面交流了如何考取心所向往的深圳大学研究生的经验;信息学院于霜杰从本专业入手,如何在大学四年里学习本专业知识并就本专业的就业选择和面试等提供了就业中石化方面的指导;特邀的高分子学院李群群签约于世界500-德国大陆集团的苏州总部,她开辟了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就业-人力资源经理助理,并就如何在大学四年里完善兴趣储备和努力以及就英语在外企中的就业优势和面试的技巧等内容作了精彩演讲。软件134的全班同学对报告者的坚持和努力为之赞叹,最后大家踊跃发言,就很多问题与之进行了交流。

通过主题团(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软件134班的凝聚力,形成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具有正能量,全班同学进一步坚定了学习的方向,并明确了大学四年该如何规划自身的发展并为之奋斗。 “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坚持自己的梦想,你们也会在自己的岗位拥有属于自己的天地,” 班主任王富强老师最后的总结结束了本次主题团(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