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14级物联网工程召开“四进四信”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16-04-15 00:00    点击量:

 

 5月5日下午,14级物联网工程全体同学在明德338教室召开“四进四信”主题班会。班主任赵兴国老师应邀出席此次活动。

班会首先以“世界视野、中国梦想、青春行动”为题,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为主要思想,由物联142班班长李冠君同学作简要说明,并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从而带动广大同学关注国际局势、践行中国梦想。接下来,物联141班优秀同学代表郝壮远同学及物联142班优秀同学代表孙嘉彤同学上台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分享了学习方法。同时,两班班长向同学们发出倡议,倡导同学们在校期间做到合理上网,坚决杜绝沉迷网络游戏,上网过程不对其他同学造成影响;坚持理性上网,抵恶扬善,积极维护和谐文明的互联网环境;保证考前拒网,配合学院考前一月晚上11点以后断网的规定,严格服从学校作息制度,认真复习期末考试;实现文明上网,自觉规范上网行为,逐渐养成文明上网习惯,创建优良学风,做智慧信息人,并签订了承诺书。为了进一步完善班级工作建设,发挥班委带头作用,两班新增学术导航委员,消防安全委员两个职位。两班多位同学踊跃竞选,最终物联141班郝壮远同学获任学术导航,吕祥坤同学获任消防安全委员;物联142班孙嘉彤同学获任学术导航委员,梁启为同学获任消防安全委员。最后物联141班班长仲惟彬同学就“信息学院给新生家长的一封信”及“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向大家作简要说明,并督促大家总结学习经验,积极备考四级。

本次活动促进了班级同学的交流,明确了班级以后发展方向,为营造班级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班级良好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