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信息工程专业“世界视野、中国梦想、青春行动”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16-04-15 00:00    点击量:

 

 11月17日上午10:00,在明德楼324教室,信息工程专业举行了主题为“世界视野、中国梦想、青春行动”的主题班会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参加班会的人员为信息工程141班与信息工程142班的全体同学,参与率达到了100%,班会在两个班的班长的组织下顺利召开。同学们在参会之前搜集了有关世界视野,中国梦想,青春行动的素材,大家联系自己的实际情况,在班会上共同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有,踊跃上台讲述自己开学以来的经历与体会,联系自己的体会畅谈自己的青春行动。个人发言完毕后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放眼世界,畅谈梦想,以世界的视野交流了什么是中国梦,中国梦与个人梦想的联系,怎么样实现中国梦。接近尾声,两个班的班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同学们所做的准备给予了肯定,对同学们踊跃的发言进行了鼓励,并总述了同学们对于此次班会主题的看法,最后班长又为大家幻灯片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的一系列讲话,感受了来自国家领导人对年轻一代的期望与祝福。主题班会在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中圆满结束。

此次班会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倡导青年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信此次主题班会一定能够提高班集体的凝聚力,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班集体意识与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