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通信141班“发奋图强,创新钻研”主题班会顺利进行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16-04-15 00:00    点击量:

 

 10月9日,青岛科技大学通信工程141班班会在崂山校区顺利举行。

会上,老师对当今世界信息发展情况作出了概括与分析,并对我国的通信技术方面的现状进行了讲解,同时表明国家对于信息发展方面有着高度的重视。众所周知,在智能手机方面,美国的苹果手机受到世界各地的人民的狂热追捧,只因其拥有区别于其他智能手机的独特系统,对于人们的使用有很大的便利性。因此,创新是信息人才的一个重要品质。今后,在智能手机方面的创新需要信息学院同学的努力,才能有突破性的进展。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当今世界的蓝牙、智能手机、Wifi等方面的发展状况。蓝牙和Wifi等目前均存在着其不足。蓝牙存在着无法远距离输送文件的问题,而Wifi存在着无法实现大规模普及的局限性。这些仍然困扰着人类的问题,需要同学们钻研探索,才能解决。从世界视野出发,学生们认识到了各国在此类方面的欠缺不足,中国在此方面也存在许多不足。如今中国梦想着在信息发展方面能够做出重大突破。为实现中国的梦想,学生们应发奋图强,创新钻研,使我国发展为信息大国。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们提高自己实力的意识,为学生们在今后的学习提供了动力,意义重大,相信学生们会更加努力拼搏,为中国的梦想的实现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