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惠普测试142班“世界视野,中国梦想,青春行动”主题班会成功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16-04-15 00:00    点击量:

 

 10月9日14:00,信息学院惠普测试专业142班进行了以“世界视野,中国梦想,青春行动”为主题的第一次正式班会。会上老师的精彩讲说与同学们的热情配合造就了班会的巨大成功。

会议伊始,由班主任老师王鸿祥对本次会议做了开场致辞,主要对班会到场人数进行了统计以及对班内近期的情况做了简短的总结。之后,王鸿祥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有关“大国关系与世界格局”的课程。课程主要向我们展示了世界格局的变化,国际战略格局与大国关系的现状,以及王鸿祥老师对今后各国关系的个人预测。一个又一个精妙绝伦的事例,一段又一段风趣且幽默的语句将在场同学们的思维引向世界的另一端。整个课程丰富且有趣,同学们无一不聚精会神,都投入进了课堂,使整个课堂凸显出一股温馨和谐的氛围。班会的最后,由班内的每一位同学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且就自己之前的生活进行了总结,同时同学们还对自己的未来做了一定规划,以期冀更美好的未来。每一位同学都真诚且热情,将自己的心门打开,自信且诚恳地与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与体会。讲台上同学妙语连珠,不时说出的激情慷慨的话还引起场下同学的阵阵欢呼。班会结束后,同学们还意犹未尽,或围在老师身边,或三五成群地与旁边的人讨论班会上的内容。

本次班会的成功举行,既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又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还加深了师生情谊,而且让班级更加团结,朝着成为一个团结优异的大家庭走出了重要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