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15级物联网专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16-04-15 00:00    点击量:

 

 11月19日下午3:00,15级物联网班级主题班会在弘毅206成功举行,此次会议经过提案初审后将近一个周的充分准备,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作为2015级物联网专业自开学以来最为重要的一次会议,除两班同学全部到场以外,还特别荣幸的邀请到了本专业指导员王沙,以及二班班主任。会议开始前,由团支书将一副扑克牌分发给在座同学,人手一张,以便增强本次会议的娱乐性与互动性,同时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班会围绕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式展开。首先,主持人请全班同学起立,共唱班歌“我爱你中国”,歌声嘹亮。全班同学坐下后,由团支书以ppt为辅助,对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什么要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怎样践行分别从国家层面,社会层面,公民个人层面进行绘声绘色的讲解。之后,全班同学起立,举起右手,进行爱国主义宣誓“为了成就父母的微笑,为了成就祖国的自豪,牢记党的嘱托,化感恩为刻苦,全力以赴,全力以赴,全力以赴。”伴随着国歌的响起,此次班会在神圣庄严的歌声中宣告圆满结束。

指导员王沙也对“作为当代大学生,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阐述了自己的观点:“树立科学的精神,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其次要树立服务的理念,把为人民服务作为一种习惯。”并对此次会议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建议。

最后,班长对此次班会做出了总结,表示一定会吸取经验,争取下次做到最好。组织人员分工明确,注重细节,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本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深入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以如何实践作为自己的人生发展方向,为国家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