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软件互联171班“学习雷锋”志愿活动

作者:软件互联171班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05-17 21:35    点击量:

春风三月,软移送暖。3月30日下午,软件互联171班组织了“学习雷锋”志愿者公益活动。本次公益活动在青岛市中山公园举行,软件互联17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三时,软件互联171班一行来到了中山公园。一进大门,身穿红色志愿者服装的同学们便行动起来。“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我们个个充满活力,积极投身于志愿活动中。首先,我们用毛巾清洁指路牌,同学们互相配合,相互帮助,樱花路两侧的指路牌很快便被我们清洁干净。之后,我们又加入了捡垃圾的行列。为了保护环境,我们将垃圾分类。在我们的努力下,中山公园变得更加美丽整洁。

在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以及全体同学的不懈努力下,本次活动顺利举行。通过本次志愿活动,我们弘扬了“雷锋”精神,展现了志愿者风尚,提高了自身素养。为扎实推进“有精神、有责任、有特色、有文化、有活力”的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