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集成171组织“传雷锋精神 展科大风采”雷锋月志愿者活动

作者:集成171班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05-17 23:35    点击量:

三月,是春回大地的日子:花开了,鸟鸣了,风中也带着一丝春意。同时,三月也是雷锋月。为增强班级凝聚力,响应学校号召,弘扬雷锋精神,集成171班组织了“传雷锋精神 展科大风采”的雷锋月志愿者活动。本次志愿者活动于青岛中山公园举行,集成17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2:00,戴着红色袖章的同学们在中山公园孙中山雕像处集合。大家在中山公园工作人员解说与安排之后,便来到熙熙攘攘的樱花路,开始了志愿活动。

“将脚下的垃圾捡起,并进行垃圾分类”是本次志愿者活动的目标。同学们走在樱花路上,观察四周。大家十分认真地对待本次志愿者活动同学们看到脚下或者樱花路旁有被丢弃的纸屑时,都会弯下腰,将垃圾纸屑拾起。同学们互帮互助,共同合作,在每一位同学的努力下,樱花路上的垃圾纸屑很快就被同学们清理干净。看着整洁的樱花路和含苞待放的樱花,同学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返回到指定集合地点后,班长林泽龙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以及总结,又对活动相关的物品进行了收集整理。最后,对同学们的返程安全问题进行了嘱托。

在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集成171班的雷锋月志愿者团日活动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促进班级团结,更弘扬了“雷锋”精神,弘扬了中华民族美德,为社会的和谐融洽贡献力量,展现了“五有科大人”的风采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