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惠普测试16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主题班会

作者:惠普测试161班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05-18 18:21    点击量:

5月8日晚六点惠普测试161班团支书在明德336教室主持开展了'学习习总书记北大讲话'的主题班会。班会紧紧围绕习总书记的讲话开展。

习总书记明确的回答:我们的教育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团支书尹浩橦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惠普测试161班不仅要在学习上在学院争上游,在各方面也都要有一颗力争上游的心。第一,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第二,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人才培养,关键在教师。第三,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

团支书尹浩橦问了大家两个问题,青年是什么?青年怎么做?然后让大家思考了三分钟。之后她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明确地解答了那两个问题,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炼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几点希望,鞠躬力行。

我们这一代人肩负着实现“两个一百年”的伟大使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承载着国家和民族的希望,更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不负韶华,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