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计算机162召开“五四,我有话说”主题交流会

作者:计算机162班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05-18 19:21    点击量:

为积极学习交流习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的讲话,响应党的伟大号召,争做新时代信息人。5月7日上午,计算机162班于学院楼召开“五四,我有话说”主题交流会。

计算机162班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交流会。交流会由计算机162班团支书郭瑜婷主持。交流会开始,全体起立重温入团誓词。随后,团支书将学习“习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的讲话”的心得体会与在座同学交流分享。

紧接着,团支书表示会根据习总书记的讲话,积极履行习总书记讲话中所提出的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义务,争做“五有信息人”,并对班级今后发展提出建议。

此次学习交流会有效提高计算机162班全体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有助于全体同学严于律己,激励同学们努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培养了同学们作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