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学习习总书记讲话”软件161班主题班会

作者:软件161班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05-18 19:27    点击量:

随着五四年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5.2号在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日上发表重要讲话。为让同学们领悟到习总书记讲话中对我们的期待,软件161班于5月7日在弘毅楼E301教室组织开展了“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主题班会,同学们悉数到场。


班会伊始,团支书魏荣芝强调了我们此次班会的意义:深入贯彻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习总书记在讲话中饱含着对青年一代的期待,每一代青年都有着自己的际遇和机缘,但那种青春理想与青春激情,确是要代代相传。而后团支书又为大家重点讲述了习总书记最后对青年提出的四点希望:爱国、励志、求真和力行。


接着宣传委员王雪婷,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对习总书记话语的理解,在日常生活中做好点滴小事,努力奋斗,要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


最后班长傅祥起对此次班会进行了总结,“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大家不仅要牢记习总书记对我们的希望,更要落实于行动上。目前,大家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努力学好知识,为将来的祖国建设奉献出自己的力量,为中国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