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计算机(3+4)161班“学习习总书记北大的讲话”团日活动

作者:计算机(3+4)161班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05-19 22:27    点击量:

5月7日晚上8:30,为带领班级同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的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计算机(3+4)161班组织全体成员在明德楼238开着了本学期第一次主题团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团支书官雨桐的带领下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同学们认真学习聆听,并交流了学习心得。


习总书记的讲话丰富和发展了五四精神的内涵,积极的引导了青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中,我们深刻的领会到了习总书记对我们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和关怀。全体成员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之后觉得更应该努力学习,朝着梦想一步步前进。按照习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信仰,做学习、工作、思想、作风等方面的榜样。我们应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的理想信念、深切的为民情怀、强烈的使命担当。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既要有远大理想,也要脚踏实地的为未来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奋发向上,努力奋斗,做新时代有志、有为的好青年。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五四”运动精神进行了热烈又深入的讨论。活动过程中,弘扬并传承了“五四”运动精神,深入学习了总书记讲话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奋发向上,努力奋斗,做新时代有志、有为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