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通信161学习“5.2”讲话主题班会

作者:通信161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05-04 13:13    点击量:

五四青年节的余温未散,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月二号在北京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通信工程161班于五月七号下午一点五十在明德239教室举行学习“5.2”讲话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李建闯主持,旨在深入学习和感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核心思想,以期望对信息工程161班的学习和生活有一定的启发和引导作用。

班会上,班长李建闯通过PPT向同学们展示和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讲话的主要内容。在其中强调了作为青年的我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需要做到的勤学、修德、明辩、笃实。这四个词虽然简单,却对现在的我们具有深刻指导意义,需要我们用毅力和信念去遵守、实践。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对于青年的高期望和严要求,我们作为青年学生,应铿锵有力的迈步走向未来,不负众望,不辱使命。

本次班会在同学之间取得积极反响。这次班会的召开也为我班感知时代之音,铿锵迈步前行奠定优良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