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物联172班到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组织学习

作者:物联172班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04-10 18:53    点击量:

2018年4月3日上午10:00,物联网172班全体同学组织参观了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在缅怀先烈的同时,了解其光辉事迹,学习其革命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担当意识。



同学们依序参观了纪念馆的三个展厅,了解了青岛不同时期英勇献身的先烈们的典型事迹,他们有的是和平时期为了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而牺牲,也有的是革命战争年代在前线或隐蔽战线为了民族解放国家独立而献身,每一位烈士的事迹虽有不同,但相同的是,他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他们在民族大义、国家存亡、人民利益面前的正义选择。



同学们要学习的,也正是先烈们的这种大无畏革命精神,这种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担当意识;要做的,是夯实少年强则国强、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理念,续写英雄赞歌,沿着先烈们铺就的道路,珍惜和平,心怀感恩,苦学本领,时刻准备着报效祖国。



最后,物联网172班全体同学组织拍了合照,为此次活动留下了纪念。在党、团委指导以及全体同学的积极参与下,本次活动顺利举行。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弘扬了“雷锋”精神,提高了自身素养,使全体同学更加热爱自己的祖国,更加团结一致,艰苦奋斗,顽强不息,发奋图强,为实现崇高理想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