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人工智能201主题团日: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20-10-27 11:35    点击量:

为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10月27日下午6:00,人工智能201以“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团支书吴思潼在主题团日活动中,向大家讲解了抗美援朝大事记、革命先烈们与其精神对新青年的影响。

DABE

新年伊始,新冠肆虐。震撼历史的战争,必然留下震撼历史的篇章。80多岁高龄的钟南山院士星夜兼程,奔赴武汉;身患渐冻症的张定宇院长在妻子感染的情况下仍继续奋战;建筑工人们日夜工作,建筑了雷神山与火神山……中华儿女将无数“不可能”变成“一定能”。鲁迅先生说,“我们自古以来,就有埋头苦干的人,有拼命硬干的人,有为民请命的人,有舍身求法的人……这就是中国的脊梁。”抗疫英雄们传承着70年前“最可爱的人”的不畏艰险,愈挫愈勇的精神,成为中华民族的骄傲。

1834D

战争的硝烟已经散去,凝炼的民族精神却代代传承。抗美援朝战争对中国是一座历史的丰碑,在70年后的今天,仍然是我们民族最可贵的精神财富。作为新青年,肩负着崇高的历史使命,承担着时代赋予的责任,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抗美援朝精神”,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做一名爱党爱国爱人民、有理想、有本领、能担当的新时代新人,矢志报国,用实际行动投身“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59ED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英雄们对国家的付出,他们勇担时代大任,扛起时代大旗,给新时代青年做了很好的榜样。人工自能201班会在未来的道路上敢想,敢做,敢担当,不畏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