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软件202班学习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精神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20-10-27 12:43    点击量:

软件202班于10月27日在明德楼325教室开展”学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活动。软件202班全体团员参加。

19585

活动开始,副团支书张浩泽同学向大家说明了近期需要做的任务,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并提醒同学们注意身体健康,做好疫情的自我防护。

之后,团支书刘熙宁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深入概括了伟大抗疫精神,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前进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

随后,软件202全体团员共同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视频。刘熙宁同学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领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之后,刘熙宁同学和大家一起回忆抗疫期间的伟人伟事,并强调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抗疫斗争成果,要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最后,刘熙宁同学进行了活动总结,再次强调了要做好自身防护,传承和发扬抗疫精神。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1B629

通过本次团学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自律观念、奉献精神和友爱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