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通信工程202班十月团月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20-10-26 12:46    点击量: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铭记历史,振兴中华,2020年10月26日十八点二十,通信工程202班全体团员在明德楼232室开展团月活动。本次团月活动的主题是“回望抗美援朝 铭记英雄之魂”。本次团月活动采取了线上线下两种形式进行。

1466B

会上,学生代表高辰昊为大家介绍了抗美援朝是中国人民支援朝鲜人民抗击美国侵略的群众性运动,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了保卫中国边界,支援朝鲜人民的背景、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时代意义、以及铭记历史的新时代现实意义。然后,同学对抗美援朝的历史话题展开了相关讨论。

17BA5

线下,团员分为小组进行学习,观看“抗美援朝主题团课”直播,跟随镜头深入学习抗美援朝线上团课。团课结束后同学们有很多思考与感悟,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革命先烈的光荣历史,更真切地感受到了抗美援朝的时代价值以及今天幸福生活的不易,以观后感的形式表达了自己的感悟,发自肺腑的表达了铭记历史,传承精神,砥砺前行,肩负起时代责任的青春宣言。

ECFF

本次会议让大家对于抗美援朝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历史使命感,了解了自己的使命担当,同学们在讨论中分享了自己心得与体会,同学们的发言中体现了当代青年的时代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