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微电子202班开展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20-10-26 15:56    点击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激起大家爱校荣校,爱国荣国的思想意识。10月26日,信息学院微电子202班团支书姚博男带领并主持全体团委举办了于明德327教室的主题团学日系列活动。

185FD

活动伊始展开了团支部委员会,对团支委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分配,使得全体团员对团日活动有一定的了解,使得全体团员能够更好地更有目地进行学习。活动中,姚博男带领团委学习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全体团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团员青年展开热烈讨论,汲取奋进力量,激发责任担当,共同感受抗疫精神,致敬时代英雄。活动还包括“中国梦·科大情”,围绕橡胶品格、科大精神,讲述“我与科大的故事”,激发团员青年爱校荣校热情,姚博男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向大家展示了同学们在大赛中获得的各种荣誉,更快地让大家融入到爱校荣校的思想浪潮中来。

181EC

  此次学习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团支部成员作为中国公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而且受到抗疫斗争中中国人民展现出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的精神鼓舞,同学们能以更积极的态度解决生活中的问题,敢于面对、勇于接受各种挫折和挑战。同时“青年大学习”的学习让全体团员提升自身理论水平、思维层次,紧跟时代前进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