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物联201班“全面推进教育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发展”主题团学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20-10-27 16:03    点击量:

为引领带动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贡献度,增强基层团支部的组织活力,物联201班团支部全面开展十月份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书记白悦颖、宣传委员刘为升等多名团干部同学组织开展,物联201班团支部共28名团员参与。

17B08

2020年10月25日是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日,25日晚,物联201班全体团员认真观看了“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此次云团课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美援朝重要讲话精神“翻译”为具体场景、展品、故事,使同学们清楚地理解“为什么打,为什么赢,为什么伟大” 。

1BF3E

10月26日,组织部分团员观看《我在故宫修文物》纪录片,感悟工匠精神、树立文化自信!当代中国,正处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历史交汇点上,民族复兴既需要强大的物质力量,也需要强大的精神力量。

1C150

2020年10月24日物联201在北苑操场进行友谊篮球赛。体育委员蒲一鸣于10月25日下午在南苑操场组织跳大绳活动。在体育运动中大家能够找寻到体育带来的快乐,宣泄平时的学习压力,同时培养了团支部成员的相互配合意识。

95DF3

团员们通过此次团日活动,深深地感受到了志愿军的高度智慧、高昂的斗志和不畏牺牲、保家卫国的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以坚定的信息打赢防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