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软件203班团支部开展“中国梦,科大情”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20-10-28 16:14    点击量:

为引导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以坚定的信心打赢防疫攻坚战,团结带领全体青年弘扬五四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10月24日软件203班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中国梦,科大情”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软件203班团支书王伟琪同学组织,软件203班全体同学参加。

1576A

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9月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王伟琪同学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领悟全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的抗疫精神,极大增强了全体同学的自信心、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同学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之后,由王冲同学、窦庆元同学及王伟琪同学主持,各小组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同学们深切领悟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展现了中华文明的深厚底蕴,展现了中国负责任大国的自觉担当,激励同学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传承和发扬“抗疫”精神,做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