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物联网202班召开学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精神主题团课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20-10-28 16:38    点击量:

为响应习总书记在抗疫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致敬广大抗疫医护人员及志愿者们,增强同学们对抗疫精神的理解,2020年10月27日,物联网202班召开学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会议精神,物联网202班全体同学参与。

1822B

团课上,团支书贾舒童首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与同学们共同回顾了抗疫斗争的重大战略成果。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贾舒童从抗疫“制胜密码”、青年人的担当等方面对伟大抗疫精神展开阐述,并着重讲述了诠释伟大抗疫精神的五个词: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针对抗疫斗争伟大实践的深刻启示,贾舒童从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中国坚实国力、中华民族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六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介绍,并强调,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更加需要全体青年人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共创美好未来。会议最后进行了心得体会分享及活动拍照。

30E5C

本次团课的召开有助于同学们更好的理解抗议精神,担负起属于青年人的责任,展示出属于青年人的风采。在党的领导下,凝聚强大合力,汇聚万众一心,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心怀民族、胸怀天下的新时代青年人!

1A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