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通信202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做新时代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20-11-24 13:43    点击量: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信工程202班在1123日进行了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72519C

通信202班团支书高晨昊通过PPT报告与播放视频的形式,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和重大部署等方面,结合教育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她讲到:“20201026日至29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创新的宣讲形式,生动的视频内容,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随后此次团课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75CD72

此次团日活动提出了要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全会提出的重大战略判断和战略部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全面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找准自身定位,激发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把个人价值实现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局之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努力为将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贡献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