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微电子202班开展“传递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建设文化强国”主题团课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20-11-24 13:52    点击量: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发基层团支部的活力,提升共青团大局贡献度,11月23日晚,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微电子202班团支书姚博男通过线下方式带领并主持班团支部举办了主题团学日系列活动,班级团员全部参会。

2E688

活动开始前姚博男首先组织开展团支部委员会,对团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分配,以使全体团员能够更清晰地进行团课学习。会上,姚博男带领全体团员学习了党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对新形势下实现什么样的发展,如何实现发展的重大问题的全面系统的回答。其中姚博男着重强调了我国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并且对于团员个人要学会办好自己的事,即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先局。团支部成员们在会中积极地发表自己的观点并互相交流讨论,一致认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此次学习活动充分发挥青年学生的主体地位,旨在做到团支部成员思想教育全覆盖,提高团干部、团员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理论水平。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同学们加深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并将不断在实践中充分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其带进专业带进日常生活。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学习,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