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通信201班举行主题为“弘扬劳动精神,成为合格新青年”的团日活动

作者:曲映楠    来源:     发布于:2020-12-30 21:42    点击量:

为弘扬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树立全体团员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价值观念,引导全体团员在艰苦奋斗,勇于奉献,勤俭节约的正确道路上行走,通信201班在明德楼328教室举行团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为通信201班全体团员。由通信201班团支书曲映楠同学进行演讲。

AB32

团日活动开始时,曲映楠开始展示此次活动的主题“弘扬劳动精神,成为合格新青年”,她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讲“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共和国的功臣。”她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劳动重要性,在这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我们新一代团员更应该遵循时代的发展规律,在全局观的大潮中把握重点核心,积极劳动献身劳动,让劳动融入生活,才能在发展占据一席之地,之后她向我们介绍新时代楷模,介绍他们的光荣事迹,她说习近平总书记曾讲过“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争当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领头人,做创新驱动发展的推动者”。激励团员不断劳动,向时代楷模致敬。之后她展示一组劳动照片,更深刻讲述劳动于时代的意义。

10B80

此次活动教育引导青少年培养甘于奉献的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事不避难、义不逃责的决心和以身许国、无私奉献的精神,支撑着中华儿女为夺取一个又一个胜利而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