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信息201班开展“四史”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闫宝悦    来源:     发布于:2020-12-25 21:51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12月23日下午,2020级信息一班全体团员以线上的形式学习开展“四史”教育,学习会由班级团支部书记。

15D70

会上,闫宝悦详细介绍本次专题学习的主要目的、学习安排等,要进一步学习领悟“四史”的深刻内涵,充分汲取历史经验、历史智慧,在深学细悟上不断深入,以历史涵养初心使命;传承攻坚克难精神,增强推动发展的信心和底气。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中,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全班同学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会议中强调,当今,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同样涌现出了一大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人物,值得每一团员学习。

1B561

最后,通过给各个小组布置线下讨论任务、观看有关视频等,提高了团员们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认识水平,从而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全体参会人员表示要立志成为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为祖国的复兴大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