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软件201举办班级乒乓球比赛

作者:刘妍君 张文斌    来源:团委/学工办     发布于:2021-10-26 08:10    点击量:

为提升同学对体育活动的热爱,增强个人运动技能。10月26日,软件201班以“健康我做主,赛出新风度”为主题在南苑乒乓球场举办了班级乒乓球比赛。比赛由班长公丕顺同学主持,体育委员宋晨辉同学充当裁判,全体201班学生参加。

为增加比赛的观赏性和丰富性,参赛队员分为专业组和群众组分场次进行比赛。专业组运动员或为乒乓球俱乐部成员,或在校级比赛中拿过奖项;而群众组则怀揣着巨大的热情和参与精神,显得信心十足。比赛规定,两组获胜者可以得到一杯奶茶的奖励。

比赛开始,大家你来我往。专业组手法新奇,花招百出,甚至连摄相机都难以捕捉到他们的动作,而群众组则显得处变不惊。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报名阶段,软件201班中很多女生也抱有极大的热情,展现出丝毫不让于男生的技术和热情。公丕顺同学作为主持,看得技痒难耐,最后也忍不住下场与同学们切磋两招。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

此次乒乓球比赛充分诠释了“健康我做主,赛出新风度”的主题,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升了同学的运动热情,可谓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