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软件203班举办“体艺如花绽校园”文体活动

作者:刘妍君 王思思    来源:团委/学工办     发布于:2021-10-24 08:55    点击量:

阳光和煦,微风尚暖,秋意尚浅,正是强身健体的好时候。为了帮助同学重拾锻炼的热情,保证身体健康,精神饱满,软件203班于10月24日下午进行了篮球友谊赛。

在活动进行过程中,同学们首先进行依次投篮,大家排成一个纵队,依次向篮筐内进行投篮,在运动中感受到快乐。然后,同学们分成两队进行篮球比赛,双方你来我往,运球默契,投篮准确,大家都玩的不亦乐乎。

在这次的活动中,同学们的身体都得到了锻炼,身体素质也得到了加强,在活动进行中,同学们的友谊也得到了巩固,同学们得到了锻炼,也加深了交流。放下手机,走出宿舍,来到操场,与同学们一同锻炼、交流。或许,这才是大学生活的最好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