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软件204班举办“青春健康跑”主题户外文体活动

作者:刘妍君 窦庆元    来源:团委/学工办     发布于:2021-10-24 08:59    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学校体育教育的开展,软件工程204班以班级为单位在南苑操场组织进行了“青春健康跑”户外文体活动。在10月24日晚上,同学们在操场集合,进行了一次健康跑。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暂时放下学习的紧绷感,关上随时翻阅的手机,轻装上阵体验运动乐趣,在运动中彰显着永不放弃的奋斗精神。用脚步和汗水践行着“乐跑无极限”、“青春健康跑”的理念。

运动使人健康,令人精神百倍,可以放松身心,也可以磨练自己的意志,同时也能增强体质。跑步对人体有极大的好处,据有关报道,运动有利于人体骨骼、肌肉的生长,增强心肺功能,改善血液循环系统、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的机能状况;有利于人体的生长发育,提高抗病能力,增强人体的适应能力,从而能更健康的生活学习和工作。

活动结束后,虽然同学们脸上布满汗水,但却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此次健康跑活动,既锻炼了身体,锤炼了意志,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提高了班级同学的凝聚力。我们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的接班人,不但要有扎实的书本知识,也要有强健的身体素质,以此更好地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