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通信工程202班开展“青春健康跑”活动

作者:刘妍君 傅建霖    来源:团委/学工办     发布于:2021-10-25 09:09    点击量:

为鼓励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养成坚持锻炼的良好习惯、不断提高大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响应我校体育综合改革。通信201班与通信202班于2021年10月25日下午在南苑运动场跑道共同开展“青春健康跑”活动。

4DE6D

 首先体育委员组织同学们有序集合站队,并介绍了此次健康跑的项目:长跑2公里以及100米加速跑。在体育委员有条不紊地组织带领下,伴随着体育委员响亮的口号声,同学们昂首阔步,朝气蓬勃地向前跑去,班级焕发出新的活力。整个操场洋充满青春活力,在阳光下,信息学院学子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35535

 此次健康跑活动,使同学们感受了运动的乐趣、集体的智慧。活动后同学们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运动”将是我们终身面对的课题,作为“健康中国”的践行者,我们将以青春之我建青春之国,以运动之我筑健康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