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通信211班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秦爽    来源:团委/学工办     发布于:2021-11-26 22:48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通信211班全体团员的政治素养,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肩负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任。通信211班于11月26日在明德339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参加学习会的人员为通信211全体同学。

1D0C2

学习会开始,通信211班团支书秦爽同学概述会议主要议程,总结了党的百年成就和历史经验,详细讲述了党的项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跃,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奋斗五大历史她概述道,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适应了中国和时代发展进步要求的科学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

D358

在学习会的最后,班长张荣凯同学劝勉同学们,鲲北海,凤朝阳,又携书剑路茫茫。中国青年是奋斗的一代,拼搏的一代,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新冠全球肆虐,绝不可如井底之蛙,坐享一井之欢;即使山穷水尽也要有寻找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毅力;即使困难重重,也要有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的勇气。

通过本次学习会,通信211班的同学们更有信心,在党的领导下,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绿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同学们更加相信中国青年只有与祖国同呼吸,与人民共命运,才能在滚滚向前的历史车轮中放飞青春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