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软件213班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作者:李祥润    来源:团委/学工办     发布于:2021-12-02 21:56    点击量:

为落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软件213班团支部全体同学于12月2日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团课活动。本次活动由生活委员张国安同学担任主持。

首先,软件213团支部全体成员共同观看党史视频,了解中国共产党艰辛且伟大的发展历史。视频结束后教室中发出了激烈掌声,向伟大的共产党前辈致敬。

DA7EA

视频结束后,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十九届六中全会,并从提出背景等方面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内容。

随后,主持人向同同学们总结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所传达的精神即自力更生、奋发图强;解放思想、锐意进取;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在主持人总结完毕后,邀请同学们代表进行发言。同学们代表积极发言并且表达出了自己以及全体同学的心声: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提升自我,提高自我素质,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

E18B1

伟大成就振奋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通过此次团课活动软件213团支部全体成员提高了思想认识,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今后的日子里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与时代同频共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