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人工智能211举行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日活动

作者:杨欣欣    来源:团委/学工办     发布于:2021-11-26 22:02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人工智能211班全体团员于11月26日在明德楼439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团日活动由班级团支部书记杨欣欣主持,人工智能211班全体团员参会。

首先,杨欣欣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由浅入深地讲解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如何成为一名有理想、肯担当的青年大学生。接着,她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和历史意义。带同学们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提出的新理论和新思想。最后,她引导着同学们明确了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从团支部工作实务角度阐释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

团会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在深入了解到全会精神后把其贯彻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去,以青春之热血书写青春之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