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计算211班举办“赓续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担起青春时代大任”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季长伟    来源:团委/学工办     发布于:2021-11-25 22:05    点击量:

11月25日,伴随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圆满落幕,计算机专业2021级1班团支部举办了以“赓续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担起青春时代大任”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为计算机专业2021级1班团支部全体成员。

6BD7B

此次活动旨在使同学们深入了解此次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并对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有更加清晰的认识。

本次团日活动上,同学们先是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寄语,更加明确地认识到了新时代下的青年应该如何参与到时代的建设中。随后通过团支书季长伟同学对会议内容的概括和对全会精神内核的总结,同学们对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中央委员全体会议有了全面的了解,并且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是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复兴的。

在本次活动的尾声,杨宇航同学和韩雨霏同学就自己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了解,分别向同学们分享了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如何担起新青年身上的责任,争做时代弄潮儿。

174EC

贯彻党的精神内核,建立良好的学习氛围,切实发挥基层团支部对于青年团员思想引领的直接作用,一贯是我支部的目标与追求。本次团日活动中,我们依然秉承这一宗旨,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大大增进了同学们对团组织的归属感、对党的认同感。我支部还将继续致力于青年团员的思想建设,为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拥有强健精神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