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大数据212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储淑琪    来源:团委/学工办     发布于:2021-11-24 22:10    点击量:

中国共产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为“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其精神尤为重要,为加强思想建设,使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大数据212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团支部书记储淑琪同学主持。

首先,在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大家一起仔细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其次,由班级内几位同学发言,他们各自讲述了自己对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发表了自己的感悟。最后,为宣誓环节,同学们立志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本次学习会,增强了同学们向团组织靠拢的信念与信心,为持续深化团组织建设增添新鲜血液和动力。增强了团支部的先进性和时代性他,发挥团支部的组织力,服务力和引领力。同时,激励本班级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加强入党信念,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凝聚奋进力量,积极投身祖国的建设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不负青春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