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软件201班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刘妍君 张文斌    来源:团委/学工办     发布于:2021-11-15 22:13    点击量: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软件201班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体会党的历史和未来,特别召开团日活动学习。此次活动由软件201班团支书王伟琪主持,软件201班全体同学参与。

活动首先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和历史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相结合,深刻总结并充分运用党成立以来的历史经验,从新的实际出发,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值得全国人民学习并且深切体会的历史性结论,为未来中国的走向指明了方向。

109FC

此外,活动还播放了关于党的历史的纪录片,并且开放了同学讨论通道,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表示了必将努力学习,报效社会的决心,希望在中国的未来发展中走在科技前沿。

CE4E

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思想建设,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坚定了大学生努力上进的决心,对调动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有着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