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软件201班举办班级篮球比赛

作者:刘妍君 张文斌    来源:团委/学工办     发布于:2021-11-19 22:17    点击量:

11月19日,为响应学校“爱体育,兴科大”的号召,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软件201班班级篮球比赛在南苑操场拉开帷幕。比赛由班长公丕顺同学主持,体育委员宋晨辉同学担任裁判,全体201班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1367C

赛前天气晴朗,和煦的阳光静静照耀在篮球场上,似乎正在等待运动员们的到来。本次比赛本着踊跃参加、多多益善的原则,采取先报名再随机组队的方式。自从上月夜跑和乒乓球比赛之后,班委会广泛征求同学们的意见,集思广益,从同学们的积极回应中得到了各种答案,其中举办篮球比赛的呼声最为高涨。班主任赵老师和普通同学都是篮球的拥趸,所以大家十分期待此次比赛的到来!

10FF6

赛中,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1A871

赛后,很多同学表示,以前既熟悉又陌生的同学,经过并肩作战,现在更加亲近了,这场比赛对于凝聚班级向心力、加强班级荣誉感、巩固班级集体意识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同学们都很期待下次比赛的到来。